研会建设
 
 
主席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会建设  主席团

 主席职责

(一)负责对研究生分会的常规化管理,领导主席团不断完善研究生分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创建高效优良的工作体系。

(二)严格落实研究生分会各项制度,建立完善、有效的绩效考评办法,提高监督体系的权威性和有效性,根据各项量化考核结果向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或委员会提出研究生分会干部的任免。

(三)听取各个部门的工作汇报,代表主席团监督、指导各部门工作。

副主席职责

(一)负责主席团例会决定的传达和贯彻,且定期向主席汇报分管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

(二)对分会各部成员的工作情况、工作态度及违纪情况进行监督,并向主席团提出各部人员调整及任免建议。

(三)贯彻民主集中制,积极参与重点问题的讨论确定,分管各部门工作,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关系。

(四)完成主席交办的各项工作。

主席团

(一)主席团负责向研工委和校团委报告工作,自觉接受研工委和校团委的监督和指导。

(二)定期召开研究生分会各部部长例会,交流经验,通报情况,布置检查有关工作。

(三)负责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的界定,工作制度的制订和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