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研途有你”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1-01 浏览次数: 13

 1119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研途有你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在北校区校园内举行。副校长司金贵、研究生处处长罗欣、研工委书记赵明月出席开幕式。来自不同学院的二百多名研究生们组成了15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辅导员老师们也组成了一支参赛队伍,师生同乐,活力满满。

   活动开始后,队员们头戴荧光发卡,以小组为单位,领队们拿着属于自己队伍的旗子,带着队员们穿梭在校园中寻找各个游戏点。在游戏过程中,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配合、默契合作,领取属于自己队伍的“R”卡和隐藏游戏的碎片。最终,1组以138分的好成绩位列第一名,并且每位队员都得到了一部蓝牙小音箱。同样获得138分的成绩但由于用时稍长的12组排名第二,拿到了保温杯作为奖品。4组以129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奖品是移动台灯。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在游戏设计、线路设计上借鉴了前四届的经验,同时也弥补了不足;每位工作人员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给参赛队伍全力支持;队员们也拿出自己的全部热情,投入到游戏中去,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队员们还是用自己火热的态度温暖了初冬的校园。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劳逸结合,更好的推动同学们进行科学研究,同时可以营造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更能够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

   荧光夜跑活动凭借巧妙的游戏设计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着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参与。活动后,参加了本次比赛的研究生纷纷表示,荧光夜跑活动很有意思,期待明年还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