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毽球队在校大学生平踢毽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1-01 浏览次数: 14


1123-24日,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平踢毽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两个比赛日,参赛选手由男子团体组、女子团体组和男女混双组组成。最终,研究生队以出色的现场表现和扎实的毽球技艺勇夺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和男女混双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研究生队共有11人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沉着应对,意气风发,不断变化新的战术策略,牢牢把控比赛局面。在男女混双组三四名决赛场上,研究生队成员团结一致,全力拼搏,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正脚背发球、脚内侧踢球、正脚背踢球、肩压攻球等精彩的毽球技术,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赛后,研究生毽球队新老队长进行交接,前任队长赵继浩说:“毽球比赛离不开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今后球队成员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新任队长刁雨菲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球队成员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拼搏,再创辉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激发了研究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出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大家在今后更好的进行科学研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