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1-01 浏览次数: 13

1019日下午,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2019年“致敬中国篮球梦”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狭路相逢勇者胜。比赛一开始,球场便火药味十足。虽然历经多场比赛,但队员们依旧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荣耀而战。他们热血酣战、奋勇拼搏。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十分扣人心弦。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植保学院以6749的比分力克对手,勇夺本届篮球联赛冠军。动科学院获得亚军,园艺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还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相信同学们日后会继续发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在科研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拼尽全力,迎难而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