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毽球队在大学生毽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111

    12月1-2日,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毽球(平踢毽)团体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两个比赛日,参赛选手由男子团体组、女子团体组和男女混双组组成。最终,研究生队以出色的现场表现和扎实的毽球技艺勇夺男子团体组第三名、女子团体组第三名和男女混双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研究生队共有14人参赛。赛场上,大家沉着应对,稳扎稳打,不断变化战术策略。在男子组三四名决赛场上,研究生队成员团结一致,全力拼搏,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正脚背发球、脚内侧踢球、正脚背踢球、肩压攻球等精彩的毽球技术,赢得现场热烈掌声。赛后,研究生毽球队新老队长进行交接,前任队长张典利同学说:“虽然队员不多,但是大家众志成城,团结拼搏,所有参赛队员都表示非常享受和珍惜本次比赛,希望大家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新任队长赵继浩表示,在以后得日子里,继续加紧训练,提高自身水平,打好团体协作战,争取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今后更好的进行科研学习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