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第四届“研路奔跑”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84

    11月14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研路奔跑”山东农业大学第四届荧光夜跑活动在本部校园内举行。全校近二百名研究生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两支本科队伍的参赛也使活动更加充满活力。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现代舞与充满激情的演唱将同学们的热情进一步引燃,每位队员都摩拳擦掌,翘首以盼活动的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两百多名学生及老师分15组相继出发,得到更多的R卡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

    活动开始后,农大校园里全是参赛队员们的身影,头戴荧光发卡、手握荧光棒的他们奔跑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每位队员都努力的奔向各个游戏点,他们积极配合,只为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游戏,抽取象征胜利的“R卡”。最终,第4小组率先完成了十个游戏点的游戏,并在操场上成功的摆出了“荧光夜跑”和“SDAU”的图案,每一名队员都获得了加湿器一台。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队伍分别是第11小队和第12小队,他们也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充分借鉴了以往三届活动的经验,游戏环节的设计更加充满新意,工作人员的配合更加默契,使参赛者都能够全身心的投入进去。此次活动,不仅充分激发了研究生们锻炼的热情,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许多参加活动的研究生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在繁忙的科研任务之外,能加强身体的锻炼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以后也一定会积极参与相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