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264

    10月23日下午,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为期9天的2018年“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校本部西侧篮球场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23日下午,植保学院与农学院为我们带来了巅峰之战,在经历了小组赛、半决赛的拼杀之后,球员们依旧斗志昂扬、热情饱满,观众们热情的呐喊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植保学院以64:41的比分获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农学院获得亚军,机电学院与生科学院苦战之后,将季军收入囊中。10月15日,女子组篮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资环学院获得冠军,食科学院获得亚军,林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加了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不到终场哨响,球的轨迹永远指向对方的篮筐。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将篮球场上顽强拼搏、不言放弃、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带到研究生生活中去,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