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572

    9月28日晚,北校区西礼堂星光璀璨、活力四射,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学校领导杨天梅、王振林、张然、司金贵,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院长、书记及千余名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主题为“砥砺前行,研伴华章”。晚会上气氛热烈:舞姿轻盈曼妙、歌声悠扬灵动,各式各样充满创意的表演集中展示了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开场摇滚乐激情四射、动感十足,为整场晚会奠定了欢快的基调;阿卡贝拉歌曲表演将同学们带入了风景如画的奇幻世界;《野蔷薇》、《南方姑娘》等小清新歌曲,诉说着那份思想深处蔚蓝天空中最纯真美好的回忆;《抖音串烧》引爆现场,观众们无不惊叹于演员们富有创造力的舞姿与独特的感染力;乐器表演《权御天下》仿佛将观众带入了一场浓墨重彩的时空之旅;诗朗诵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和祝福以及对青春的留恋和珍惜……

    本次迎新晚会为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参加演出的2017级园艺专业高原同学表示,精心的准备、用心的表演,暖心的惊喜,这是我们山农人最贴心的欢迎方式。2018级金融专业穆磊和他的同学一起观看了演出,他说,更好的农大期待更好的你,祝福每一位研究生新同学能在农大成就更好的人生!

(宋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