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10 浏览次数: 98

为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提高集体凝聚力,69日,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体育与艺术学院主办的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乒乓球超级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研究生代表队11名队员参加了此次联赛。


上午830,各学院代表队分为甲乙两个分组,依次参加小组赛的混双、男双、女双竞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的分组循环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比分一路领先。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中选手们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球桌上不断呈现出精彩的对决,旋转球、扣杀、直板横拉一一在赛场上呈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队2-3憾负水土学院,取得了乙组第二的优异成绩。


此次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了研究生们对乒乓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