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男团夺得大学生毽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61

    5月26-27日,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毽球(网毽)团体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组、女子团体组和男女混双组三部分。


    此次比赛,研究生队共有8人参加,分别为5名男队员和3名女队员,在队员人数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大家积极应对,稳扎稳打,不断变化战术策略。尤其是男子团体组,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闯入毽球男子组决赛。


    在男子组决赛场上,研究生队仅有三名到场队员,但大家沉着应对,稳扎稳打,努力坚持,不断给在场的观众展示正脚背发球、脚内侧踢球、正脚背踢球、肩压攻球等精彩的毽球技术,最终取得男子组冠军。除此之外,研究生队还分别获得了女子团体组的第五名和男女混双组的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科研生活,更是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很好展现,2016级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典利同学表示,做为研究生毽球队的队长,虽然队员不多,但是大家众志成城,团结拼搏,展示了研究生风采。所有参赛队员都表示非常享受和珍惜本次比赛,希望有机会能多参加此类活动,为我校研究生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