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神的那点事儿”专题报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134

314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小女神的那点事儿”关爱女性健康专题报告在5S106举行。此次报告活动诣在帮助各位女生正确认识自我、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存有危机意识、关爱自我健康。

为了让我校女生树立正确的自我保护意识、正确认识自身的健康状况,学校特地邀请到女性健康专家张成成老师。报告期间,张成成老师用简单易懂、诙谐幽默、贴切实际的语言对女生日常生活中的小技巧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为广大女研究生传授了认识自我健康的方法与自我保护的一些小方法。整个报告会的氛围温馨又愉快。


报告期间,张成成老师还对广大女研究生最关心的日常小问题进行了提问与讲解,并提醒广大女研究生,保护自己要从小事做起,关爱自身健康要一点一滴的从身体内部调养开始,为将来遇见更美的自己打好基础。


此次报告让各位女研究生认识到自己日常存在的小问题,更加帮助女生在自我保护、自我健康改善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广大女研究生日后的生活提供了更好的帮助,为校园文化的发展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游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