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起出发”研究生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1-25 浏览次数: 141

“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颂狗年。”当我们还来不及顾及时间流逝的时候,2018年春节的钟声已悄然而至。123日下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一起出发”研究生新春联欢会在耕读三楼隆重举行,参加联欢会的人员除了研会全体成员,还邀请了司金贵校长,研究生处老师以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和各个学院的研究生委员会主席。


开场曲有秘书处和生活权益部合作带来一首《相亲相爱》,以欢乐、温馨的曲调调动现场人员的热情,揭开了晚会的序幕。联欢会正式开始前,司金贵校长为联欢会致辞,告诫我们要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认清2018年研究生工作的严峻形势,不忘初心,不畏困难,愤力奋发,共同前进。致辞最后还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晚会以开心搞笑为主,节目和游戏的穿插进行,充分调动师生的参与积极性,活跃了当场联欢会开心、温馨的氛围。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热闹风趣的民间曲艺《三句半》,纯真抒情的《仰望星空》,欢快幽默的舞蹈《我要瘦十十十十十斤》,细腻动人的歌曲《当你》,体育部幽默风趣的舞蹈串烧……除了学生们的演出,老师们也为我们献上了经典动听《再回首》、《敖包相会》,掀起了一阵怀旧的浪潮。除了表演,我们还进行了师生互动的小游戏,诸如拍七令、踢毽子、萝卜蹲、绕口令,实行有奖有惩,整个过程欢乐无比。







整场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同时也提醒我们新一年的开始,2018,我们一起出发,去创造更好的明天。

  

2018123

游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