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来送往,研旧出新”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116

“荧来送往,研旧出新”

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11月9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荧来送往 研旧出新”2017年山东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在本部校园内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研究生走出宿舍,体验跑步真正的乐趣,走出实验室,感受游戏传递的快乐,与夜跑同行,与健康同步。校两百多名研究生及近一百名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首轻快的奔跑点亮了活动主题,激起研究生们的热情。随着指令的发出,两百多名研究生分15组一起出发,他们头戴荧光发卡,手握荧光棒,瞬间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片荧光的海洋,涌动的人群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将奔跑与游戏相结合,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奔跑,脸上洋溢着奔跑的喜悦,到达游戏地点,队员们积极配合完成任务。最终,活动在研究生们的欢声雀跃中圆满结束每位参赛队员都获得精美的礼品大家手里的荧光棒整个校园照通明。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激发了研究生们锻炼的热情,同时也为各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鼓励研究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许多参加活动的研究生表示:“研究生不仅要重视科研学习,更要加强身体的锻炼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好的身体才是学习的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