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成功举办国考公告及岗位解读峰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85

112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国考公告及岗位解读峰会”系列活动之岗位分析与申论备考讲座在5N教学楼301举办,此次活动诣在帮助研究生认清自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培养研究生的就业意识。

为了让我校研究生和有志向考取公务员的同学了解公务员申论备考技巧与正确的择业方向,活动特邀中公教育讲师张斌老师。张斌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对研究生的就业形势、择业观念、国家公务员考试形势以及《申论》的复习方法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期间,各位同学就自己在申论学习与择业方面的问题进行积极提问,张斌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赠予了备考学生丰厚的学习资料。

此次讲座让给为备考中的研究生对自己的择业观念有了正确的认识,了解了当前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严峻形势,也学习到了更好的《申论》复习方法,提高了自己的考试能力,丰富了研究生的生活,为构建丰富的校园文化添上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