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1-02 浏览次数: 317

9月28日,“以心传新,研绘青春”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文艺晚会在北校区西礼堂举办。校领导杨天梅、王振林、吴衍涛、司金贵出席晚会,与各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凉风乍起惊欧鹭,暖意尚存安人心。启航、激扬、绽放,晚会上,参演人员用精彩的演出展示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古典舞《凉凉》、歌伴舞《醉赤壁》等,轻盈曼妙、古香古色,将师生引入一段浓墨重彩的时空之旅;朗诵《你好,山东农大》慷慨激昂、充满力量,将新老农大人对农大的热爱和传承表现得淋漓尽致。动感的舞蹈、悠扬的歌声、风趣的相声……一个个精心设计的节目为在场师生呈现出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2017级经管学院研究生宋志明说,晚会催人奋进,一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真正把“登高必自”的校训落实到行动上,以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科研能力来回报母校。研究生处处长张春庆表示,在庆祝双节到来,喜迎十九大胜利之际,学校以晚会的形式欢迎新生,就是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更好地振奋精神,求真创新,做农大基因的实践者和传承者,努力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