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167

为全面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主办,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为期10天的2017年“喜迎十九大,政治强心,运动强身”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校本部西侧篮球场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23日下午,为期一个多星期的小组赛、半决赛之后,总决赛中,冠、亚军之战迎来了两支非常势均力敌的队伍,分别是传统强队植保学院和实力不凡的动科学院,最后植保学院以62:46的比分获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动科院获得亚军,季军则被实力超群的经管学院收入囊中。1016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动科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则由农学院获得,植保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示了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游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