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9 浏览次数: 536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简称校研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和研工委指导下的全体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校研会各部门在促进全校研究生之间以及和外界的学术交流、宣传和展现我校研究生风采、引导全校研究生的实践和就业、丰富全校研究生的文体生活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培养后备力量,扎实推进今后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纳新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1. 招聘对象:

    山东农业大学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 招聘部门:

    秘书处(8人)、办公室(8人)、网络宣传部(8人)、学术部(8人)、女工部(8人)、文艺部(8人)、体育部(8人)、外联部(8人)、生活权益部(8人)等10个职能部门(部门介绍详见官方网站 http://yjsh.sdau.edu.cn/)。

  3. 纳新细则:

  4. 纳新时间:91214:00

  5. 纳新地点:林学院7#406

  6. 纳新流程:

    197—912日到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网站下载、填写研究生会纳新申请表

    291212:00前将打印版申请表交到各办公楼负责人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auyjs999@163.com(林学院419徐宇翔;园艺楼407刘颖;文理楼801徐秀梅;科创大楼343何昕楠;8号楼505张慧

    391214:00,在林学院7#406室进行纳新面试,每人准备约3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进行面试问答,有才艺展示者可适当延长时间。纳新最终结果将公示于校研究生会网站。

    纳新申请表见附件:研会纳新申请表.doc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官方网站http://yjsh.sdau.edu.cn/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新浪官方微博 weibo.com/u/3753431202

纳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