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争选拔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8 浏览次数: 659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简称校研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和研工委指导下的全体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以“服务同学、沟通师生、锻炼自我、全面发展”为理念,致力于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引导广大研究生全面发展和加强院校间的沟通交流等。过去一年里,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同心协力,成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为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校研究生会,为研究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现决定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2017届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干部竞争选拔工作。

具体事宜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择优

二、报名对象

全日制研究生

三、竞聘职位

常务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4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3-4名;

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生活权益部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女工部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网络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四、任职要求

1、 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

2、 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乐于奉献。

3、 恪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现象。

4、 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五、时间安排

1、 报名:11月28日-11月30日,到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网站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研究生会干部申请表(见附件),11月30日18:00前交到学实楼502室陈耐超处。

2、 公开竞聘:竞聘者准备约2分钟的演讲,简要概述个人经历及工作思路。

时间:12月1日下午2:30

地点:林学院406室

3、 公布结果:根据综合考察确定拟任名单,报研工委、校团委审核批准后,12月5日前公布正式名单,并择日举行换届大会。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山东农业大学2017届研究生委员会干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