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2016年研究生求职技巧与方法创新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38

当今社会处于日益激烈的竞争当中,如今又面临着世界经济不景气等问题,大学生们更是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式。现代大学生及研究生在就业过程中自我期望过高、自身定位偏额、求职途径把握不准、就业技能掌握不够等等一系列问题也为求职增加了不少困难。目前的各大高校中,除了正在求职的大四学生和研究生,其余大部分学生对招聘、求职等信息都了解很少,不清楚对于自己喜爱的职业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和素质,平时在校内获知相关信息的渠道也很有限,这导致了相当一部分人在面临求职时显得对此所知甚少,因而造成很大的盲目性。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与求职能力,学校研究生处、研工委及校研究生会特诚邀担任就业指导课导师多年,在就业方面积累经验无数的哈尔滨伯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震东教授来我校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研究生求职技巧与方法创新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

    承办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3.面向对象

    山东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4.活动时间

    讲座时间:525日(周三)下午 1630~18:00

    5.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文理大楼报告厅

    6.活动内容:

本次讲座由哈尔滨伯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震东教授主讲,主要内容为研究生求职技巧与方法创新

   

    李震东教授,中国大学生成功就业咨询网、哈尔滨伯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伯马中国就业研究院院长,首席大学生就业顾问,全国就业指导专家,客座教授,中国大学生就业与创业高峰论坛秘书长,团中央YBC创业导师,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曾任光明日报等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经理、全国营销总监等高级管理职务。是专门、专业和专心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事业讲演第一人,是把大学生就业指导作为一生事业的开创者、拓荒者和先行者。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