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2016年公务员面试讲座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21 浏览次数: 144

    又是一年毕业季,许多学子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投身工作之中。公务员作为毕业生的热门就业选择,竞争异常激烈。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考生关注的焦点。为此我校研究生处、研工委以及校研究生会特举办本次“公务员面试的题型与应对”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面试技巧,学习面试礼仪基本知识,增加同学们对面试的了解,为参加公考面试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试前热身机会,为面试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公务员面试的题型与应对
二.活动对象
山东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6年3月24日(周四)上午 8:30
四.活动地点
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
    承办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学术部
六.活动内容
    本次讲座由山东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纪新青教授主讲,主要内容为公务员面试中出现的各种题型与各种应对策略,以及面试中的礼仪规范等。

主讲老师:
纪新青,山东农业大学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教授。泰安市应急管理专家组成员,曾担任山东省公务员面试考官及各地市面试命题专家。为研究生、本科生开设公共管理学、公共危机管理、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社交礼仪、公务员面试等课程,先后两次获第二届、第三届山东农业大学学生心目中的十大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第四届山东农业大学优秀教学质量奖一等奖。多年来从事政府公共危机管理、政府形象塑造、礼仪、公务员面试的教学与研究,先后应邀为泰安市建设银行、泰安市法院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培训和讲座,受到广泛赞誉与好评。
    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如有问题请联系(手机号13678687321,QQ号:1061400196)。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