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2016年“3.7”女生节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02 浏览次数: 79

一、活动主题

      风流尔雅,惠心自持

二、活动对象

      山东农业大学全体女生

三、活动时间

      2016年3月7日上午9点至下午3点

四、活动地点

      山东农业大学德馨公寓楼下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研工委

      承办单位: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六、活动内容

1、女生许愿墙 男生也疯狂

    许愿墙展出女生自拍照、自己的心愿(可实施的)以及自己的QQ等联系方式,经过许愿墙的同学(特别是男生),可在其旁边贴上便签,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联系该女生,帮她实现愿望。现场参与同学都将获得到小礼物一份。

    报名方式:报名女生请将个人心愿、自拍照及QQ(或其它联系方式)于31日至5日期间发送至邮箱:1434114306@qq.com研会工作人员根据报名信息制作心愿墙,心愿墙名额有限,请大家积极报名。

2、扫二维码送玫瑰

    现场扫二维码,关注校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有玫瑰花相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同心协力

    每轮由两组队员参赛,两个人一组并排站立,将靠近的两只脚绑在一起,另外的两只脚分别在脚踝上绑上两只气球。双方队员在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对方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踩破对方队员的气球。以一方全部队员的气球被踩破为负,另一方为胜。胜者有精美礼品相赠。

4、保龄球

    参赛者用篮球以保龄球的方式将放置在地上的垒成三角形装有沙子的饮料瓶全打倒。每位参赛者有3次机会,瓶子全打倒的选手获胜。胜者有精美礼品相赠。

5、套圈圈

    每位参与者将获得5个圈圈,在固定位置投掷圆圈套礼物,套中即得,五次机会用完归还圆圈。

6、扎气球

    展板上统一位置固定好吹好的气球,其中部分气球里放有纸条,纸条上写着相应的礼物,每位参与者有5次机会飞镖扎气球,扎破了里面有纸条的气球,就送出气球里面相对应的礼物。

注:凡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将获得精美礼品,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