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昆虫研究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2-12-18 浏览次数: 54

广东省昆虫研究所暨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成立于19589月,原属中国科学院,1972年起隶属于广东省科学院。省昆虫所于1984年受国家林业部委托建立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实行两块牌子一套机构,是华南地区唯一从事动物学与昆虫学研究的综合性科研机构。研究所围绕动物资源保护和利用、动物生态与保护、动物繁育、种质资源保护、有害生物监测与控制、应用生物技术等领域开展有关科学研究。因研究所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招聘4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高级科研助理岗位 2

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动物分子生态学、分子育种学、动物生殖生理、动物医学、营养与饲料科学等专业背景。

2、初级科研助理岗位 2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获得硕士学位,具有动物医学、饲料与营养科学相关专业背景,性别不限。

2) 获得本科/硕士学位,热爱动物学野外考察工作,具备野外工作经验者优先,性别要求男性。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团结协作精神;

2、具备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与技能;

3、年龄与性别: 高级助理在32周岁以下,性别不限;初级助理在26周岁以下,性别根据岗位要求。

4、身体健康,无携带传染性疾病;

三、报名方法:

1、采用网上报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121231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论文及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或原件。 简历等材料发至SCIEA2010@163.com

4、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对象,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四、薪酬待遇:

具博士学位聘用人员,入事业编制,执行国家和广东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具本科/硕士学位聘用人员,暂为合同制聘用,工作后视科研业绩情况,择优入编。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05号 (邮编:510260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4193440

联系邮箱:SCIEA2010@163.com

单位主页:www.gdei.g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