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达内科技和浪潮优派共建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12-10-27 浏览次数: 59

10月12日,我校分别在加拿大达内IT培训集团济南中心和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建立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基地。学工处副处长陈加辉代表学校参加与共建单位的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信息学院副院长程述汉分别和加拿大达内IT培训集团济南中心主任邹峰、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总裁邵长臣为基地揭牌。
    在仪式上,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分别致辞,表达对基地挂牌的热烈祝贺和合作的信心与美好祝愿,表示今后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探索深入合作的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在达内,参加基地共建仪式的学校和信息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在此培训的我校2009级部分同学,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切实增强自身实践动手能力,为将来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在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学工处领导和信息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参观了浪潮集团科技园数字媒体展厅,观看了数字媒体演示及新功能演示, 听取了浪潮集团发展、智慧城市、卫生云平台建设、浪潮云电视平台等情况介绍。
    达内IT培训集团济南中心隶属于加拿大达内IT培训集团,是中国高端IT培训的领先品牌。曾在和正在该公司培训、实习的我校学生有130余人。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是由浪潮集团与印度UPTEC公司合资成立,致力于提供国际化IT人才教育综合解决方案公司。通过近2年的合作,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优先公司已为我校培训、解决就业学生达30余人。
    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在以上两个公司的挂牌,为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共建、学生实训、就业实践将提供必需的硬件条件和实践场所,尤其是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学习就业、创新实践平台,也是双方更进一步全方位合作的良好开端。
参考链接:http://202.194.133.5/jyzx/show.php?id=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