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2-10-24 浏览次数: 18

    10月18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工会协作会在我校召开,来自30多所农业高校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工会领导参加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致开幕词,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永华致欢迎词,山东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志明到会讲话。

    杨景昆对全国农业高校工会更好地发挥职能、提升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孙永华介绍了山东农大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会组织在学校民主办学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宋志明回顾了山东省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制度的实施情况,对山东农大的教代会工作、工代会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山东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东光作《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辅导报告,华中农业大学工会主席刘松年作《关于民主视野下大学内部治理结构的思考》专题报告,山东农业大学工会主席苑来学汇报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农大报社
文章作者:翟荣惠
责任编辑: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