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2 浏览次数: 65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和研工委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山东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服务的组织。为了研究生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经研究生会研究决定,在2012级新同学中选拔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乐于奉献的的同学加入校研究生会,为研究生会补充新鲜血液。

 

一、纳新安排:

196913,由2012级新生到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网站最新公告栏目自行查看通知并下载纳新申请表,填写并打印研究生会纳新申请表。

2、电子版申请表请于9月13日前发到邮箱xrzero@163.com;打印版申请表请在913前于文理大楼510办公室交给郑方,过期不候。

3913研会将对所有申请人的申请表进行初选和考察以确定面试名单,并下达面试通知。

3914,在资环学院3#111进行纳新面试,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面试时申请人准备5分钟的发言和答辩。面试结束后,研究生会将于会后集体讨论确定录取人选和部门并报请校研究生处,纳新结束后于第二天在研究生公寓公告栏公示纳新结果。

二、各部门纳新计划如下:

办公室:3—4人

秘书处:3—4人

学术部:3—4人

体育部:5—6人

文艺部:5—6人

女生部:3—4人

生活权益部:3—4人

网络宣传部:3—4人

外联部:3—4人

如有调整,请以校研究生会通知为准!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2年9月6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纳新申请表

 

 

性别

 

民族

 

(个人照片处)

 

所在学院

及专业方向

 

实验室

 

手机号码

 

QQ号码

 

邮箱

 

申请部门职务

 

 

个人签名:

 

 

 

 

 

 

分管领导签名(盖章)

               

注:以上内容为必填信息,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需有学院盖章并贴上自己的照片;申请人只能填写一个申请部门申请日期截止到913,逾期视为弃权;请在规定日期内把打印表交至文理大楼510实验室郑方处;如有异议,请致电15866018693咨询。